close
恩恩五歲生日趴~慶生篇 恩恩五歲生日趴~慶生篇 … 2012 / 6 / 22時間過得真快~~恩恩一眨眼就五歲了~~從恩恩出生到現在五歲~~我們對她的呵護相信是有目共睹的~~訂做禮服我對孩子的要求其實也不少~~但鮮少是課業與書本這個年紀~~我絕對相信學會生活實務與品行敦養才是最重要的很快的~~恩恩即將要升上大班了在大班的生活~~我希望她可漸漸學會更獨立的婚禮顧問個性尤其是在~~專心~~這一件事上當你可以專心的時候~~我想學習才會有效率專心.....也是我現在需內省的一門功課一起努力吧~~恩恩是6/22日生日今天我假早早就請好了下午~~我和心如室內裝潢來到袋鼠班一起歡笑~~白板上的畫是我和LILY大姊一起完成的~~袋鼠班的小朋友~~看我畫畫看得很著迷~~江江江江~~很可愛吧~~頎頎~~生日快樂~~我相信~~袋鼠班的孩子都是很快樂的~~壽星好房網登場囉~~五歲的恩恩~~越來越漂亮了~~這個是頎頎和媽媽一起去挑選的蛋糕很漂亮吧~~慶生儀式準備開始~~小公主還在想甚麼事呢??我想~~大概是關於禮物的事吧~~HAPPY FIVE BIRTHDAY帛琉唱完專屬生日歌後來許個願吧~~記得求身體健康還有恩爸越來越年輕就對了~~靦腆的恩恩有著一種童真的氣質恩恩的五小福~~ 仙女群護花使者袋鼠班全班大合照~~ 愛你的爸爸和媽媽愛你的系統傢俱lily大姊愛你的安琪老師ILY媽咪送的漂亮生日花束今天我最美~~哈哈以下是壽星和童星的合照請自行取用~~ 切蛋糕的時刻到囉~~記得大家都要吃一片永遠和我一樣~~快樂甜蜜~~大家都吃得酒店打工開心不過這張大家都在吃耀媽媽送的布丁~~哈!!恩恩負責讓每位小朋友分享喜悅這一場世紀慶生會感謝每一位師長及小朋友的參予我們家恩恩真的很開心當然~~辛苦生下恩恩的恩媽媽也要慰買屋勞一下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的慶生會~~頒獎給CO CO老師當然~~慶生會絕不能忘了台南幫的奶奶和兩位姑姑讓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希望恩恩在以後的每一天裡都能平平安安長大別忘了~~我們室內裝潢是你背後滿滿的愛永遠為你補充再來一個大蛋糕生日驚喜~~再許一個放在心裡的小願望吧!!大姑姑送的禮物~~小姑姑送的禮物~~別忘了~~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小寶貝最後再說一次~~頎恩..生日酒店打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92xgyv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